一缕阳光

【直播观看】2

【浓雾中景色尚不分明,唯可见近处枝叶上的露珠泫然欲滴,稍远处只有一座小亭子,里面坐着一道朦胧的玄色身影,混混沌沌交织在一起,抬首望见的穹天也似是被罩上了一层轻纱,晨光熹微,万籁俱寂,似是时光静止于此处。

     “来了便过来吧。”不知何处忽然传来一道声音,这一声低语醒了世界,林中忽然喧嚣起来,八方四面的鸟群也纷纷飞起,只见一道白色的身影从外方走来,往那林中的身影走去。

    “事情做完了是吧。”明明应该是先问,却被他说成了肯定句。

    “嘛,一半一半吧。”听到对方说的话,他知道对方不想再让自己掺和到那一件麻烦事里,想就此盖棺定论,让事情远离他。但那事哪是说定就定的,他的来历他的身份注定了他脱不了关系。但他知道对方是为了他好,所以说的含含糊糊。立在亭外,磨磨蹭蹭的不敢上前。

    “算了,还站在那干嘛,还不过来。”穿着玄色衣服的青年似乎也知道自己这样说改变不了什么,就朝白衣青年喊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尘叔,我知道你最好了。”白衣青年听到了玄衣青年也就是尘叔的话,立马跑到了他的对面,一屁股坐了下来,拿起桌上的一杯茶就喝,“累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就嫌累,往后还有的你累的呢。”尘叔恨铁不成钢的说道,“要你不要去掺和,你偏要去,现在好了,因果又连上了,现在想脱身也脱不了了。”】

    早在白衣青年坐下的时候,在黑幕前观看的玄正小世界的人就闹开了锅。

    “这这,这不是魏无羡么。”

    “夷陵老祖,夷陵老祖没有死”

    “是他,肯定是他,那些走尸肯定是他驱使的,他回来报仇了。”

    “对,对,来这之前我在走尸中看见了一道白色身影,肯定是他。”

    “这跟他脱不了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夷陵老祖回来报仇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,魏无羡,终于回来了。”江澄的手握的紧紧的。

    “魏婴...”蓝湛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屏幕。

    “尘叔?那个青年分明看起来和魏公子差不多大啊。”蓝曦臣疑惑。

    “因果,什么因果。”

    “肯定是夷陵老祖驱使走尸杀了人的因果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到这里不是魏无羡耍了什么手段吧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不是想将我们一网打尽。”

   眼见众人越来越乱,说话越来越大声,金光瑶不得已出来安抚。“各位,不管是何缘故,想必这黑幕会给我们答案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要是走尸和阵法真的都是魏公子做的,那他也太多此一举了,毕竟光是走尸我们也快山穷水尽了不是么,没必要用阵法将我们困到这来。况且各位有的亲人不是已经回来了么。”蓝曦臣在旁应和,“继续看黑幕的话,想必会给我们答案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他们的话,众人也渐渐安静了下来。看向了黑幕。而在一旁的聂怀桑听到众人说的话时,藏在扇子底下的嘴不住的冷笑,见众人安静下来,便也把目光放到了黑幕上。

   【“尘叔,你知道的,那毕竟是孕育了我父母,也孕育了我的地方,再怎么不好,也始终是我出生和长大,拥有我曾经一切的地方。”白衣青年也就是魏无羡有些低沉的说道,不过转眼间又把低沉抛到了九霄云外,“不过嘛,现在我的命是尘叔给的,还有了现在的父母,有了真正的兄弟姐妹,还有众多志同道合的好友。拥有了过去不曾有的,得到了过去不曾得到的。所以过去的一切真的过去了,我帮那个世界是因为我想彻彻底底的断了我和那个世界的因果,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,在之后,我是玄尘神界的魏婴魏无羡,是武陵魏氏的魏婴魏无羡,是这万千世界中众多人族中的一位,却不再是玄正小世界中那个夷陵老祖魏无羡了。”】

    “玄尘神界?是其他世界?”

    “居然有其他的世界存在么。”

    “那夷陵老祖怎么这么好运,万鬼反噬都没能弄得死他,居然还让他到了其他世界”

    “若是我们也能到其他世界那不就好了么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,这样就不用怕那堆走尸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敢,你怎么敢加入其他的家族,你吃了别人家多少米啊,想断了联系,你怎么敢。”江澄的脸色狰狞。

    聂怀桑在旁听的直翻冷眼,在一个毫无根基的世界立足有那么容易么,虽说他们将来不外乎留下和离开两条路,但照目前来看离开是最好的打算,但听他们说的好像跟喝水一般容易就想翻白眼。还没翻完就又听见江晚吟在旁说话,又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,人家魏兄老早脱离了你云梦江氏,还是你自己公告天下的好吧,加不加入其他家族是魏兄的自由吧,关你什么事。况且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 “叔父,您知晓魏公子口中所说的万千世界么?”蓝曦臣询问蓝启仁。

    “不知,藏书阁中并没有记载过有关言论,虽说佛语中提到过三千世界一说,但没想到是真的。”蓝启仁答道。

    “如今看来之前的那道白影就是魏公子了,那张图纸也是魏公子留下的了。”蓝曦臣叹道,“若真是如此,我们都欠魏公子一条命啊。”

     蓝曦臣看着胞弟直盯着屏幕上的魏婴,又想起魏婴说断了联系的话,又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不管他们在说些什么,想些什么,黑幕上的内容还在继续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